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5月2日 從哪裡來,從哪裡去


我的娛樂消遣是寫同人,為了畢打拋下,依家應該比心機填完d坑。

就是這樣。

容忍過我的任性、我的唐突、和我有點無禮的坦率的食物和動物們~XD,謝謝啦~~~

5 則留言:

  1. 給我一條link.. 讓我看看你的填坑吧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085148

    我甚麼都會扔上去,所以質素很參差。
    貓要看的話,我覺得五月雪、Lawliet、最佳損友和日劇隨筆會比較適合。前三套是我覺得滿不錯的,日劇是我認為你會看得懂的~
    有些你按進去,會很雷,所以要小心食用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病完爬上來.. 嘩.. 先把link存起來..

    古力, 星期日那天我很低潮, 笑.. 但星期一那天, 我真有行動的, 世事豈盡如人意, 所以.. (((抱))) 謝謝你.. 我會快樂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一點了嗎?
    近來很多人病,病了也很長手尾,要保重哦。

    (((回抱)))
    然後無論甚麼事,隨緣就好~
    不然強樂還無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古力
    一直病到前天還是奄奄一息.. 被罵過半死以後, 乖乖的休息了一天.. 總算.. 好多了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