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5月27日 蛋殼


我覺得自己之前好像生存在蛋殼之中。很黑但是很溫暖。

現在蛋殼出現裂縫,光芒流入縫隙,卻陣陣冷風。

我希望趕快掙開蛋殼,習慣傷目的光線,冷風也為我所用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原來...
    你係....
    古力復活蛋入面隻古古力雞雞?!

    ((((抱))))))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古力~~~
    我以為你話你係似~~脫殼雞蛋咁~我指皮膚哩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餃餃
    (((((勒))))))
    no~我是古古力天鵝~

    晶晶
    如果不是生雀斑,我想試下脫款皮蛋咁既色~XDDDDD

    回覆刪除